万事随缘的闻劭

清醒之下的沉沦(背德)现实向 小齐视角

背德预警!!!ooc预警!!!作者文笔不是很好,请见谅,文章请勿带到现实生活

         这是一次正常无比的聚会,还是和往常一样我们录完节目齐聚北京来进行每次的聚餐,但在这次普通的相聚之下,其实是每个人的暗潮汹涌。

         每次聚餐都是我们大家一起,其实大家都知道并且一同在守护一个小秘密,让这个秘密只在我们之间流通,不让外人知晓,包括我们的女朋友们,蒲熠星跟郭文韬两个人,一个有女朋友,一个已婚,但两个人之间那暧昧的氛围是非常明显的,当然,这一点他们的对象当然是不知道的了,他们两个在对象和外人之间隐藏的很好,没有任何让人值得怀疑的地方,当然,只是在外人看来,我们这些最亲近的人,肯定无法隐瞒,可能他们也没想隐瞒。至于我是怎么知道的......那次是一个无比平常的晚上,我们在录名侦探学院的晚上,我想去找文韬商量一些事情,走到门口却听见里面有一些声音,是阿蒲的声音从里面穿来

       “想抱你想一天了,终于抱到了”(蒲)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,想抱还不跟我说,我还能不让你抱”(韬)

       “你知道的我们在人前“不熟””(蒲)

       “也是,毕竟我结婚了,而你也有女朋友了”(韬)

       “今天不提她们,只说我们”(蒲)

       “心里有负罪感”?(韬)

       “这个,你猜”(蒲)【kiss】

       听到这些,其实我内心的震撼并不大,因为在日常和他们的相处过程中也发现了端倪,比如:两个人是不是就凑在一起,避开镜头手牵着手,都非常的频率次数之高,但在亲耳听到他俩关系之前,我还是抱有一丝想法是他们只是好朋友,毕竟两个人都有对象,也对她们都很好,没想到事实真的是他们出轨了,那天我没有进去离开了,后来我也找文韬谈过,我没有怪他,也没有质问他为什么出轨,我只是问他: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?他说:知道,但并不后悔。我认为他自己知道自己的行为是什么就够了

        两个人在我们院里也没有可以隐藏,所以,我们多多少少都知道,并且必要时在外人面前帮忙遮掩一下

        只是,这次的聚餐,让我没想到的是,佳佳和十四也来了

        蒲熠星先带着十四进来了,还和往常一样打招呼,落座,蒲熠星和十四坐在一起。后来的是文韬和佳佳,进来之后没有想往常的聚会一样坐在阿蒲身边,而是带着佳佳坐到了和蒲熠星以及十四较远的地方,也对,毕竟佳佳和十四都在,想必他俩又恢复了人前爱护女友的模样

        十四看见佳佳来了,坐的比较远,招手让佳佳和文韬坐过来,好姐妹坐在一起聊天是正常的,也没有人会说什么,就坐过来了,我因为比较关心那边发生的事,所以关注的比较多,吃饭的过程中两个女生在聊天,阿蒲看似在看手机,但其实向韬韬那边看了好几次,而文韬呢,在吃饭的过程中把佳佳照顾的十分周到,但却会在这之余看着手机笑,和阿蒲的眼神也有几次对上。

        在饭局的后面,阿蒲说要出去透口气,过了一会文韬也说要去厕所,其实,我可能知道他们去干什么了,但是,作为朋友,我不能说什么,在我察觉到他们两个人都出去之后,佳佳和十四的神情也不是非常的好,那时我就知道,她们可能也知道了什么,但什么都没有说,他们四个人之间维持着一种微妙的关系,谁都不想去打破。        

  阿蒲和文韬可能是因为世俗或者家人,而佳佳和十四就无从得知了.....

        其实那天和文韬的对话,最后文韬跟我说“我知道我们做的不对,但我们不后悔,因为我们爱着彼此,即使没有人知道,也没有人赞同,我们都会在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时候才会深深的爱着对方,爱着属于我们的那方小天地,因为我们曾经错过了”

        小齐记:知道很久以后我才明白文韬那句话的意思,他和阿蒲在对的时间错过了,互相都有了各自的伴侣,但他们发现他们还是爱着彼此,但已经晚了,所以他们只能在只有两个人的世界中去深爱对方,而在其他时候去向往常一样。

 

 

评论(3)

热度(2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